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龙泉寺养护工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21-09-02 19:05   作者:李文娟

邢汾高速运营已有八个年头,作为高速公路养护工作者,我们既是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的捍卫者,也是司乘人员安全行车的守护者。这八年来我们始终怀揣着对这份工作的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心是对养护工作的敬畏。为了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一年365天,不畏严寒酷暑不畏风吹日晒,管养路段的日常巡查从未间断。对于管辖段内桥梁与涵洞的检查也是做到事无巨细,凡事做细做精,方能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营。

初心是对司乘人员的责任。龙泉寺养护工区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细处着眼,采取多项举措坚持做好便民服务,用实际行动去温暖着需要我们的每一位司乘人员。截止9月,共完成“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次,护送行人安全下高速,帮助司乘检修故障车辆,拾金不昧把丢失的手机送回失主手中……,一件件,一桩桩,无不体现着养护人员对司乘人员的初心和责任,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是我们对司乘人员的承诺和责任。

初心是对工作责任的履行。养护工作繁重,劳累,加班更是家常便饭,然而既然选择了高速公路养护工作,我们便要有始有终,把责任抗在肩上,把司乘放在心上。只要司乘有需要,我们都会排除万难,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高速公路养护工作中去。

养护人时刻以“道安路畅”为责,以给司乘人员打造“畅、安、洁、绿、美”的行车环境为任,默默的奉献在高速公路上。在这平凡岗位上,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下的高速公路守护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