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邺城站党支部:深入推进“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 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2021-09-01 15:37   作者:张晶玉 来源:石安分公司-邺城收费站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活动,在邺城站党支部的带领下,站团支部深入推进理论学习,9月1日,组织青年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为让站区青年职工在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中赓续红色血脉,上午9点半,在团支部书记杜鹏的带领下,站内青年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夯实学习成效,学习过后大家以交流发言的方式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通过讲学习感受深入思想认识,全面汲取精神力量,在“悟”中下功夫,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为将所学融入到工作实践。我站青年职工以学为基、以干为本,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快速适应新的思想理念,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在本职岗位践行初心、埋头苦干。

2021-9-1邺城站团支部开展青年理论学习,作者:张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