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2021-09-01 19:20   作者:常杰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为持续贯彻落实分公司《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加强邢汾分公司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机电管理中心联合深信服科技公司和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顾问组织了网络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边界防火墙、入侵检测、网络审计等网络安全设备的作用和日常巡检方法和风险处置流程。杀毒软件病毒库、漏洞补丁库的升级维护方法。交流了日常工作中电脑病毒防护,保障数据安全的心得。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机电管理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六个必须做到”,切实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确保机电系统稳定运行,确保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为分公司保收费,保畅通贡献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