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再掀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2021-09-01 14:01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 刘姗姗

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学习宣贯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周密动员部署,凝聚思想共识,把准方向,找准定位,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贯氛围。二是坚持以点带面,推进全员学习。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全面覆盖的形式,不断扩大学习教育的参与度、受益面。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宣传、推广好的学习方法,开展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展示学习成果,不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多形式多渠道,确保落实有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开展集中宣讲和专题学习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不断提升学习深度和广度,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力量,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有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