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四加强”促进降本增效工作再提升

2021-09-01 11:09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职工节能降耗意识,打造优质、高效的节约型站区,头沟收费站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促进降本增效工作再提升。

一是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利用岗前动员、班务会等形式开展节能降耗宣传工作,使降本增效活动入脑入心,在全站范围营造“勤俭于心 节约于行”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职工节约意识。

二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用水用电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管理,杜绝长明灯和“跑、冒、滴、漏”现象的发生,坚持做好办公用品及食堂采购管理工作,降低成本减少支出,同时推进无纸化办公,提倡双面打印,将降本增效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食堂管理。确保吃饱吃好的前提下控制采购成本,办公室统计每餐用餐人数报给厨师,用餐人员按需用餐,杜绝肆意浪费,充分利用职工小菜园,丰富餐桌,让职工吃上绿色健康蔬菜的同时降低了食堂采购成本。

四是强化收费管理。持续加强入口治超管理,超限超载车辆一律劝返拒绝行驶高速,全力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严格执行“应征不免”的收费政策,确保通行费征收“颗粒归仓”。

111111111111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