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快速反应保安全 路警联动保畅通

2021-08-31 18:24   作者:苏洋 来源:邢汾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8月30日21时许,接监控中心报告:在路面监控巡查过程中,发现在山西方向K446公里处有一辆车横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上。接到消息后,联指中心人员当即联合路况监控查看现场情况:此时路面局部地区有降雨,较为湿滑,再加上夜间行车视线受阻,若后方车辆来不及避让,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联指中心人员当即根据现时的警力分布情况联系在路罗大队驻扎的民警。在接到消息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民警的保护下,司乘人员被安置到安全地带,故障车先被移到应急车道,后被救援车辆拖离现场,及时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自建立路警联勤联动保障机制以来,我们以事实有力的证明了:通过信息的共享与互动,能够在出现道路安全隐患的情况下快速反应,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路警联勤联动,可以科学有效的应对突发事件,消除路面隐患,力争为广大司乘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