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营造舒适工作环境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2021-08-30 19:04   作者:张超

     为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开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司乘提供有力保障,近日,路罗收费站通过开展除草行动等形式,着力营造舒适、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

     一是清除杂草,确保站容站貌整洁有序。夏末秋初,经历了整个雨季之后,不断滋生的杂草极大地影响了站区环境。为此,路罗收费站将绿化区域以班组为单位进行责任划分,有序开展除草行动。日前,各个班组已利用休息时间完成了对责任区域内杂草的清除工作。通过大家团结一心地不懈努力,站容站貌得以焕然一新。各班组将根据要求,对各自卫生区存在问题“随时发现、随时清洁”,保持站容站貌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二是修剪绿植,确保办公环境优雅美观。为美化办公环境,体现绿色办公理念,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在站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将宿办楼内的所有绿植进行了一次彻底的修剪。通过剔除细弱枝、病枯枝等杂乱枝叶,减少养分消耗,促进植物生长,保持外形整洁美观,颜值更高、长势更好。绿植修剪后,点缀着办公环境更加温馨整洁,有利于员工愉悦身心、舒缓疲惫,烘托出路罗收费站全员生机勃勃的工作面貌。

     三是净化收费环境,确保精神饱满文明服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收费班组上岗期间会对岗亭、车道卫生进行严格清洁、消杀,确保收费及司乘通行环境清洁、安全。明确岗亭内物品摆放位置,做到井井有条。此外,初秋时节,山区蚊虫叮咬尤其严重,为了消除员工困扰,站领导贴心地为每个岗亭配备了驱蚊液、花露水,改善收费工作环境,提升收费员工作专注度,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服务广大司乘。

     在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路罗收费站全体干部员工始终践行“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理念,用热情和努力共同打造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邢汾高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