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精准扶贫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手机充电5分钟,收费员助力回家路

2021-08-26 17:29   作者:沈昊

8月25日晚上9点多钟,宣化站106车道缓缓驶来一辆黑色小轿车。车一停在窗口处,司机焦急地对当班收费员说道:“你们这里有手机充电器吗?我手机没电关机了,身上也忘带现金,能帮我充下电吗?要不然,我都不能扫码支付通行费了。”

当班收费员说道:”师傅,请您稍等。”于是呼叫了班长,并向班长说明情况。为不影响后车通行,班长安排备岗人员开启了另一条人工车道。当班班长赶来后,带来了一根多功能手机充电器,并交到司机手中,告诉司乘可用车载插孔联接。司乘人员接过手机充电器后,连接好,手机正常打开了。

司机高兴地说道:“真是感谢你们了!我一下班就急着赶回来,手机电也没来得及充,也忘记去取现金,要不是你们帮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班长说着:“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谢”。充电5分钟,司乘正常进行了扫码缴费,并向收费员挥手致意,说了声“给你们填麻烦啦”。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