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扎牢疫情防控网

2021-08-26 11:53   作者:韩云兰

8月25日,张涿分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沿线站区重点防控部位。

检查组在收费大棚检查了收费人员是否按规定配戴护目镜、手套、口罩等防护品,收发卡及操作设备是否按时消毒,绿通验货过程是否防护到位等情况;仔细检查外来人员体温测试统计表、出入登记情况、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记录。经检查,各单位均能严格按照上级及属地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11

为进一步扎牢疫情防控网,分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全覆盖优势,召集各单位纪检监督员分别在孔涧收费站和野三坡收费站召开疫情防控现场研讨会,要求全体纪检监督员要树立疫情监督就是政治监督的思想,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关键点,对本单位防控措施的落实、关键部位的防控、防控物资的储备、应急事件的反应等进行时时监控,通过严格监督执纪严防防控漏洞,以最有效的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