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2021-08-26 10:02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王珊珊

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凤山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这是一篇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自己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不仅在思想上有收获,精神上有提升,更加坚定了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

支部书记要求每名党员通读讲话原文,认真悟透原理,把握核心要义。利用好各种学习软件,例如学习强国、党建云和冀云,通过学习不断加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并且要求每名党员都要把讲话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思想进步上和工作实际上,确保入心入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好在新时代征程上建功立业。

作为年轻一代的党员,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激励党员同志们在新征程上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