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家湾站:“职工小菜园”硕果累累 绿色蔬菜走进职工食堂

2021-08-24 09:00   作者:董岳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邢家湾站

秋日菜园,硕果累累。邢家湾收费站“小菜园”,绿油油一片,生机盎然,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鲜艳。为全面提升幸福站区建设,邢家湾收费站坚持“依靠大家建小家、建好小家为大家”的宗旨,激发组织活力,凝聚职工力量,积极开展“职工小菜园”建设,并喜获丰收。

36a12c1ed01248383e09e344748cc1d

今年春季,邢家湾站早规划、早安排、早部署,组织站内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对“小菜园”进行翻土、除草、浇水、施肥,精心照料,种植了茄子、冬瓜、辣椒、豆角、丝瓜、萝卜等十余种蔬菜,目前各种蔬菜长势喜人,养殖圈内笨鸡、大鹅也是成群结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小菜园里种植的时令蔬菜和笨鸡蛋走上了职工的餐桌,大家吃上了健康蔬菜,确保了舌尖上的安全,还为食堂伙食节省了部分开支。

26603dc8274d03bc5228004fe2ee616

在今后的工作中,邢家湾收费站将把幸福站区提升行动当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准职工需求脉搏、解决职工问题、凝聚职工力量,继续建设好“职工菜园”等“五小”工程,全方位打造职工暖心、舒心、安心工作和生活的幸福家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