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党委书记孙明山到藁城东站督导疫情防控和收费工作

2021-08-21 00:00   作者:武崇

8月20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到藁城东收费站对疫情防控和收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    

督导组在现场查看了站口疫情管控情况、一线防护措施、人员进出站区管控管理、收费设备设施消毒情况,详细了解了藁城东收费站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收费站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孙明山对藁城东站防控措施和职工的防控意识给予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完善防控预案,全面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加强职工思想教育,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保障一线职工安全;二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尤其是对收费岗亭、配电室、锅炉房、食堂等重点部位的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防范措施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加强对消防器材的日常检查,确保其性能良好。三是持续加强ETC推广工作,对未安装ETC的车辆进行摸排,了解原因,对症下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司乘充分体验快速通行带来的便利,提升站口通行效率。四是加强站企合作,继续引车上路。通过调查分析站口上下道车流量来源与去向,动态分析数据,把握影响通行费收入的客观条件。全面了解当地物流企业的运营状况,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持续优化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运输企业车辆行驶石黄高速,实现互利共赢。    

藁城东站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鼓足干劲,多收费、收好费,努力冲刺年度通行费征收任务,为石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