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学党史做贡献 优化环境我争先

2021-08-20 10:14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近期,雨水频繁,站口、站区草木长势旺盛,不同程度地影响美观,为此,河沙镇站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爱高速做贡献”相结合,细分责任卫生区,全面打造规范整洁的工作环境。

自8月10日起,四个收费班组和办公室二线人员利用备岗和休息时间对站区绿化区域、站口绿化带、职工小菜园、绿植盆栽等处进行地毯式的杂草清理、垃圾拾捡,全面优化站区环境。各收费班组对收费车道、收费岗亭和春雨服务亭的外部及空调外机进行冲水清洗,为司乘提供干净整洁、清爽靓丽的行车环境。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站职工认真投入、对标对表,边学边做、学做结合,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障高速公路快捷畅通、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初心使命。

2021-8-18日。石安分公司河沙镇站清理杂草、优化环境,摄影杨利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