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秦皇岛站: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2021-08-20 10:23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收费站孙才涵

恰逢建党100周年,2021年8月19日我们迎来了中国第四个医师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勇前进的百年征程中,中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用大爱构筑起了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固防线。

回望历史,1998年抗洪抢险;2003年抗击非典;2008年汶川地震;2020年新冠病毒来袭;2021年河南抗洪疫情再袭。每一场灾难的背后都有美丽的白衣天使们逆行出征,义无反顾的奔赴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用他们的一己之力筑起了保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我们能打赢一场场攻坚战离不开一代代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是他们与党同心,与党同行换来了百姓的身健志坚。

在这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务工作者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将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护在了身后,他们用无言的大爱,温暖着整个世界,铸造着医疗事业永不褪色的辉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