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8-19 17:25   作者:张雷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8月18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宏文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领会讲话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和加快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二是积极为基层服务。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坚决杜绝“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积极为基层服务,为基层办事,解决基层难题,切实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三是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党史学习、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进一步助推分公司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