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深井站召开解放思想推进会

2021-08-18 00:00   作者:韩凤娇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市场意识,转变观念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深井站于8月18日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推进会。

会上,站领导首先向参会职工传达了分公司《关于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即将开展的为期两月的提升活动的活动安排、活动要求等进行说明。接着就前一阶段深井站解放思想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参会的各班股长对照“七对照七检视”台账,对本班组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上一阶段已经改进的问题进行销号,对新存在的情况进行补充。随后,站领导对提升活动进行部署:一是办公室人员要结合当前情况完善“七对照七检视”台账,将问题清单及改进措施、时限等进行更新补充;二是全员要紧扣“五自”经营理念,积极参与“我为改革发展献一计”活动,提出“高招”、“妙招”;三是继续以通行费征收为“口粮”、“生命线”,克服当前不利因素,降本增效;四是发挥好党员、班股长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引导全员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