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严格对照 “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开展稽核各项工作

2021-08-18 18:17   作者:东姣

稽核管理中心对照“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互评结果,以自我评价清单及互评清单为基准,主动认领问题,严格按照2021年度教育培训计划开展集合培训工作,并结合日常稽核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分析总结、沟通交流。通过进一步强化稽核培训工作,提升稽核技能水平。

一是开展了“一车一档”专项培训,进一步规范了稽核管理中心和各收费站 “一车一档”档案留存工作标准化,提高了“一车一档”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

二是开展了特情筛查专项培训,进一步加深了站级稽核人员对稽核系统的理解和对存在逃费嫌疑车辆的稽核能力。

三是开展了“进一步提升站级稽核工作活动”,安排各收费站站稽核员分批次到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脱岗培训学习,强化了站稽核员岗位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站级稽核工作。

四是日常工作开展中,按照文件要求每周组织外场人员到各站展开日常稽核检查2次,对各站收费管理以及稽核工作开展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与站领导沟通交流。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项稽核行动,以对各收费站近期的收费管理和稽核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和集中问题通报。

接下来稽核管理中心将更加的严格按照文件制度开展稽核各项工作。中心一直主张并欢迎站稽核人员以及各站领导来稽核中心学习交流,同时会通过日常稽核机会畅通中心与各站交流途径和方式,更好沟通解决问题,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稽核管理中心将会以勇往直前的激情和时不我待的精神,以“八要八不要”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视差距为压力,化压力为动力,雷厉风行,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既定思路和部署抓好本部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分公司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