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创新成果
创新精英
降本增效

阅读推荐

藁城兴华路站开展小菜园换季耕种工作

2021-08-18 09:48   作者:韩丹丹 来源:石安分公司-藁城兴华路收费站

藁城兴华路站积极响应上级节能降耗、创新增效的工作要求,奋力打造幸福站区,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组织员工精心开展小菜园换季耕种工作。

我站早安排,早着手,精心规划,提前购置了应季菜籽,利用业余时间投入到种植活动中,职工播种、浇水、施肥,互相配合,通力合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一颗颗籽菜苗顺利种植。虽然都流下了辛劳的汗水,但是看着平整的菜地,大家都期待着胜利的果实。

通过耕种小菜园不仅丰富了职工的餐桌,让大家吃上健康环保、营养的放心蔬菜,还降低了管理成本,促进了站区文化建设,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让全体职工通过辛勤的劳动与汗水体会到收获的来之不易,更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优秀品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家”文化。

8月17日-藁城兴华路收费站-藁城兴华路站开展小菜园换季耕种工作 营造温馨家园打造幸福站区1

8月17日-藁城兴华路收费站-藁城兴华路站开展小菜园换季耕种工作 营造温馨家园打造幸福站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