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专栏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隆尧站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8-18 00:00   作者:魏晓梅 来源:石安分公司-隆尧收费站

为了给职工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隆尧站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全站党员开展食堂卫生大扫除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受到职工一致好评。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史长喜带头对厨具、地面、门窗等部位开展全面清洁。活动中,大家铆足干劲,不放过每一处垃圾死角,从餐厅到厨房,大家拖的拖,擦的擦,搬的搬,忙得不亦乐乎,食堂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虑到当前季节潮湿闷热,蚊蝇虫数量激增,加之近期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紧张,大家又对灶台、把手等部位开展重点消杀,确保职工饮食安全。

现今,饮食卫生不容小觑。本次食堂卫生大扫除活动使隆尧站食堂窗明桌亮,焕然一新。既优化了职工的就餐环境,又为职工健康饮食提供有力保障。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实践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今后,隆尧站党支部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关键之举,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

食堂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