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08-17 08:48   作者:石黄分公司

8月16日下午,石黄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明山作专题宣讲,党委成员、副总经理聂筱立主持会议。

孙明山以《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开创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为题,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地高举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分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再次深入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广度深度拓展,抓紧抓实信访维稳、社会治理、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宣讲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强化上下联动,开展专题宣讲。会后,各单位、各部室要迅速组织学习活动,把此次报告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作宣讲报告,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持续抓紧抓细,务求学习实效。坚持原原本本学,确保吃透精神实质,坚持融会贯通学,利用管理通平台展示活动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增强使命意识,做到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紧盯全年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在转思想、提效率、促增收、保安全、争一流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分公司各项任务目标高质量完成。

会议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负责人在分公司总部参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在岗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1616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