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四零”举措助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工作获实效

2021-08-13 17:12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收费窗口服务行为和工作流程,营造文明、高效的工作氛围,头沟收费站多措并举助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工作获实效。

一是工作到位“零投诉”。通过开展“理论知识每日学”、“业务技能每日练”等“大学习”活动全面提升收费队伍的业务素质,切实增强收费窗口的综合服务能力,确保不发生因自身工作失误造成的投诉事件。

二是服务到位“零距离”。严格执行便民服务标准,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地图、修车工具、外用应急药品、免费热水等便民服务,积极开展延伸服务,零距离地为过往车辆提供贴心服务。

三是监管到位“零差错”。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完善防火、防盗措施,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零差错。

四是疏导到位“零拥堵”。结合以往工作经验对车流动向进行早分析、早预防,做好上岗及应急人员的安排与部署,遇紧急突发事件快速科学处理,为广大司乘提供畅通、便捷的通行环境。

initpintu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