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视频会

2021-08-10 12:10   作者:石黄分公司

8月10日上午,石黄分公司召开中层副职干部任职集体谈话视频会,宣布中层副职干部任职决定,进行廉政提醒,提出最新工作要求,动员大家更好地适应新岗位、履行新职责。

就如何担当使命,会议要求中层副职干部心中要有三本“明白账”。第一本,业务账。本职工作中,相关制度、规则、重点工作要求、重要任务事项都要清清楚楚,怎么干、怎么干好、干了多少要心中有数,明明白白。第二本,沟通账。要主动与集团对接、与上级主管部室汇报,争取建立更好、沟通更顺畅的关系,确保工作程序合理合规;要善于与本部室职员、主要负责同志沟通,当好副手、搞好配合,维护队伍团结,推动工作开展。第三本,未来账。眼光要向前看,开展工作有思路,谋划工作有亮点,做主要负责同志的好参谋、好助手。

就如何发挥角色定位,会议要求副科级干部要挺直腰杆,既当绅士,又当战士,敢于说话、敢于亮剑、敢于揭短,确保干部队伍善打硬仗、能打硬仗。要事争一流,不仅要干事,而且要干成事、干好事,少一点过得去、差不多,多一点闯劲儿和干劲儿,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担当,人争一流、事争第一。要培树正气,传播正能量,抵制负能量,把队伍打造成积极向上的队伍、阳光和谐的队伍,形成“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对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两名中层副职干部做了表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51名中层副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1P5A6834

1P5A6834

1P5A6791

1P5A6791

1P5A6805


1P5A6836

1P5A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