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四举措”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2021-08-10 10:40   作者: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为不断提升职工法律意识,增强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自觉性和主动性,8月5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动员会,制定学习宣传计划,加强指导督促,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扩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收费广场悬挂宣传条幅、宿办楼门厅LED电子显示屏、政务微信群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积极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的浓厚活动氛围。

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利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让学习入脑入心,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

四是以用促学,提升法律意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精神内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精准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IMG_5350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