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小小通道修“外衣”  遮风挡雨便利行

2021-08-10 12:01   作者:陈长华

“起--再起--停--到位”,操作人员一声令下,几个动作几乎一气呵成,工区通道外罩修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受近期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影响,工区通道外罩被大风刮走一片儿,为保证外罩整体稳定性及通道的行车安全,工区积极联系配套材料,确保及时安装。8月2日下午,修补工作开始了。施工中,因通道太高,安装人员操作存在困难,大家积极想办法,经讨论决定由施工人员利用吊车满足施工高度要求。在场所有人员齐上阵,有操作吊车的专业手,有在操作平台进行施工作业的安装人员和确保安全作业的安全员,“准备、升、停、位置合适,安装固定......”,施工人员配合默契,用时四小时左右,一片崭新的外罩安装完毕,标志了通道“外衣”修补工作的结束。

工区通道外罩的及时修补,保证了通道设施安全和院区工作人员的出行安全,美化了高速公路的沿线设施,提升了路容路貌,使工区通道成为高速路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