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宣讲员到机电管理中心北三县段党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2021-08-06 10:17   作者:曹孟云

微信图片_20210806095200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巡回宣讲的通知》的要求,按照自由结合,就近联系的原则,燕郊西收费站党支部与机电管理中心北三县段党支部交叉宣讲,8月5日,燕郊西收费站宣讲员作了题目为《百年征程 荣耀前行》的宣讲。

宣讲员张聪聪围绕中国共产党奋斗路的艰辛、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及共产党员的理想追求这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必须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

此次交叉宣讲意义重大,党支部之间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