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

2021-08-06 17:14   作者:王乐乐 来源:承德分公司头沟收费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8月4日,头沟收费站组织召开“思想大解放大讨论”务虚会,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职工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查问题找原因,出点子谈对策,在思维碰撞中启迪了智慧、凝聚了共识,在解放思想中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从实际出发,立足岗位,就“七对照,七检视”内容,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更新观念,趟出新路,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把提升效率作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的最终目的和落脚点,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河北高速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此次务虚会的召开,提高了职工的思想认识,形成了用实际行动引领和带动全体职工树立新观念、共谋新举措的强大声势和生动局面,为“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534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