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二所: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

2021-08-05 15:57   作者:王苗

 为迅速兴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进一步、更深一层,沧州管理二所结合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采取“集中部署 自主学习”的方式,鼓励职工利用手机进行学习教育。
     一是认真学习重要讲话。利用微信群推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励党员干部各自学习,通过书写笔记、分享感悟、微信讨论等方式,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际工作。
     二是开展网络答题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依托“冀云”APP手机客户端,随机抽取10道题进行作答。答题过程中,通过“练习答题”熟练掌握题型、内容,不断充实知识储备,进入正式答题获取得分,在管理所内形成互学互促的浓厚氛围。
     三是讲好革命历史故事。结合“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在同一时间段分别观看了文献纪录片《毛泽东在济南》,大量的珍贵史料和采访,让党员干部重温了伟人亲切的话语,追寻伟人厚重的足迹,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传承红色精神,在红色故事中重温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中展现担当作为,努力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