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特别日子“723” 谈学习党史有感

2021-08-04 09:21   作者:王佳慧 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2021年7月23日,是个特殊的日子,100年前的这一天,中共一大正式开幕了,由此诞生了一个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就是这个政党挽救了当时正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同时也创造了如今繁华似锦的中国。

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可谓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尽管发展道路艰难,可他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历经千难万险重重磨难,才逐渐发展壮大起来。然而,自我发展不是他的目的,他的目的是带领全中国发展起来,自我壮大也不是他的目的,他的目的是带领全中国壮大起来。就这样,他秉持着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精神,带领着中国强大起来,走向世界,不管是经济、科技、军事还是教育!

身为中国人的我,每每想到有这样一个政党,领导着我们的国家,我就无比自豪,河南暴雨骤降,内涝成灾,受灾群众被困洪水中,一句“解放军来了”,仿如给大家吃下了“定心丸”,因为大家知道国家不会抛下我们不管,党更不会抛下我们不管。只要有党在,多危难的险境,他也会救我们脱险。

每当有危险,有困难,中国共产党永远第一个出现,就像母亲呵护孩子一样,呵护着人;就像父亲保护家庭一样,保护着祖国。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名公民,能够有中国共产党这样的政党带领前行,我骄傲!

QQ图片202107231203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