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 —秦皇岛东站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8-03 15:46   作者:张玉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全方位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秦皇岛东站党支部组织开展“面向群众,服务司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3eee097522abc1c7305db0ad107d621

25d68baf7e4528a955fe11875ab94c7

党员志愿者代表向司乘宣传夏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疫情防控安全知识,提醒司乘注意防暑降温、佩戴好护具,并向司乘宣传和解答相关收费政策,提供路况咨询及周边景点介绍,为司乘免费提供修车工具、医药箱等应急便民服务用品,让司乘感受到浓浓的高速情,悉心为过往司乘提供延伸服务。

在做好便民服务工作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不忘提醒出行的司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尽管只是简单的举手之劳或是一句关心问候,却让广大司乘感受到秦皇岛东收费站在炎炎夏日送上的一份“清凉”。 

从身边小事做起,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赢得了过往司乘的一致好评。秦皇岛东站党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理念,展现了良好的窗口形象。弘扬党员先锋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的精神,创造了“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的浓厚氛围,彰显了党员风范和服务社会的担当奉献精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