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检查组到怀来北收费站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2021-08-02 11:44   作者:郭占伟 翟利静

7月30日,安全科和纪检监督室一行到怀来北收费站进行防汛相关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收费区域大棚及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仔细检查了收费广场、站区排水系统是否完善,护坡、边坡是否存在问题,防汛物资储备是否齐全;然后对照检查项目查看了汛期工作动员部署情况、应急预案制定、防汛应急处置与演练等相关内业资料。

督导组强调,此值七上八下之期,各地安全事故频发,收费站是高速公路的核心部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汛工作作为头等工作;二是加大隐患排查,做到汛期不过检查不停;三是加强演练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完善改进预案演练,保证站口畅通;四是做好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人员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怀来北收费站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安全工作,完善内业资料,全力抓好汛期安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收费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