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传达“筹建处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

2021-08-02 11:45   作者:郭占伟 翟利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27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召开传达和宣贯了筹建处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由张春海副处长宣读的关于全省防汛视频工作会议、交通运输系统防汛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内容,要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各项工作。要把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防汛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来。

张志刚副处长在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防汛工作的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和防汛形势,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任务。指出筹建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重点,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在细节处下功夫,2021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健康稳定。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责任落实;二是提高思想警惕,做好疫情防控;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妥善处理汛情;四是坚持力度不减,继续推进专项行动工作;五是聚焦重点时期,做好安全管控等。

最后传达于建游处长强调的几点重要事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防汛工作,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二要加强排查,加快隐患处理,做到汛期不过,排查不停;三要保证应急救灾水平,做到应急预案可以正常启动执行;四要疫情防控做到常态化,认识到疫情防控的艰巨性、严重性,做好人员防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五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遇有情况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