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顺利组织完成一线人员特种作业取证考试

2021-08-02 10:34   作者:大广分公司韩静

    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及分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关于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工作精神,进一步保障养护一线作业人员生产安全,由养护部统一协调安排,在养护部的全力督导和一线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历经1个月的在线理论培训和集中现场实际操作培训,7月30日上午,一线人员顺利参加了特种作业考试,参考共计36人次,考试成绩合格32人,通过率为88.89%。

    在学习备考过程中,养护管理部指定专人做好服务工作,与参加培训的人员建立了微信沟通群,积极协调培训机构和参培人员,及时掌握学习进度,对学习进度慢的工区,主动与工区负责人沟通,共同协助落后人员赶上学习进度。此次备考中,一线人员自主学习性强,比学赶超氛围浓厚,通过备考,不仅提高了一线职工安全作业理论水平和操作水平,也推动了大广分公司养护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提升。

    下一步,分公司养护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备考工作,并持续关注一线职工安全需求,组织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培训,助推大广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