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固安养护工区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活动

2021-08-01 00:00   作者:固安养护工区 李波

1627747039(1)

为贯彻落实京雄筹建处党支部转发高速集团《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8日,固安养护工区开展“永远跟党走”——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工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工区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三篇文稿。通过讲解引导大家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指出,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历史的峥嵘岁月,感受百年的苦难辉煌,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强大合力,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