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遵化党支部:召开“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专题党课

2021-08-01 09:54   作者:韩东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727160450_副本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27日,京哈北线分公司遵化党支部书记杨龙以“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杨龙深情讲述了“背着金条乞讨”、“书记的耳光”两则党史故事,生动的描绘出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在崇高理想信念的支撑下为国为民牺牲奉献的大爱精神。他指出,要从史实故事中感悟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此激发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

党课结束后,杨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学史自觉,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学史践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提高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为河北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