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政治铸魂——讲出我的入党故事”征文活动

2021-07-30 16:10   作者:京秦分公司-纪检监督室董庆磊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激励京秦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奋发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高质量开展,分公司纪委于7月下旬组织开展了“政治铸魂——讲出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接受党的教育和党组织考验,最终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与体会感悟,并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坚守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毕生精力。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单位选送的征文20余篇,分公司纪委组织对所有征文进行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4篇立意新颖、风格独特、文字精练,弘扬时代精神,事迹鲜活生动的优秀作品报送集团公司纪委。

此次活动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亲身经历,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播好声音,传递正能量,积极主动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G_20210730_153650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