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司机大意丢行李,收费班长把忙帮

2021-07-30 14:57   作者:羊范收费站 张巍然

7月29日下午15时左右,羊范收费站当班班长正在进行“走动式”安全检查。此时,一辆核载19人的二类客车快速驶入ETC专用通道。                   

就在自动栏杆抬起之时,“扑通”一声,一个棕色行李箱从车辆后备箱掉落下来,司机却浑然不知。班长眼疾手快,迅速示意车辆停下,并上前告知。“哎呦,我把行李放进去后忘记关车门了,这事儿整的。”经过查看,所幸没有丢落其它东西,班长帮其将行李箱搬回车上,并嘱咐道:“师傅,以后开车上路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辆,确保万无一失。东西丢了不仅给自己带来麻烦,还可能给后方车辆造成安全隐患,以后可得多加注意啊。”“你说得对,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谢谢……”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羊范收费站始终坚持“邢汾高速,温馨服务”的理念,着力打造阳光暖心服务品牌,将司乘人员的利益放在首位,不遗余力开展延伸服务,为司乘人员办实事,办好事。

微信图片_20210730130013


微信图片_2021073013001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