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退伍不褪色 老兵永远跟党走——任县站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1-07-30 11:34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激励退伍军人始终保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激发退伍军人干事创业动力,7月30日上午,任县收费站组织召开“老兵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570c081dbf1f1aa0e63d27da82e4f9b

座谈会上,站负责人赵洪娟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随后代表全站对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工作岗位当中,充分发挥带着模范作用。

2bb7686cfd3eb3f5d3cb1ee0eaabca8

最后,大家重温军旅生涯,畅谈站区生活,纷纷表示感谢站领导的关心与厚爱,作为退伍军人,必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真、学深、学细、学实,扎实工作,认真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任县站收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