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科学部署 精准防控

2021-07-30 14:52   作者:张雪倩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7月30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会上传达《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员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站区及个人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

一是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疫屏障,持续做好对职工宿舍、食堂、办公区域、公共区域消毒工作;实时对在岗、不在岗员工个人体温以及家属体温,位置动向进行监测;全面做好外来人员体温登记车辆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员工外出工作前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防疫物品。在遇到服务司乘工作时要做好个人防控工作佩戴好口罩。返回单位后要及时进行洗手、车辆消毒、人员消毒等工作。

三是疫情防控小组成员要及时跟进人员信息排查工作,全员严禁参加各大商业活动,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防控,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