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隧道管理所重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07-30 15:2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刘亚楠

7月25日下午,赤城隧道管理所开展党史学习,重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广大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进行了精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国历史新的篇章。为了实现初心和使命,实现始终坚持的理想和主张,中国共产党进行了前赴后继的不懈奋斗,作出了巨大的自我牺牲。领导和组织人民革命取得胜利的中国共产党,成为在全国范围内执掌政权的党,踏上了带领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征程。

在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资料,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坚定信仰、增长知识、提高本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贯通,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融合,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持续发力,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为服务冬奥做出应有贡献。

131213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