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

2021-07-30 15:2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赤城南养护工区729日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禁操办“升学宴”党风廉政提醒函精神,加强对有子女升学的职工进行提醒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带头移风易俗,坚决遏制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等歪风,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风气。

会议要求工区全体职工不操办“升学宴”,禁止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及其他类似的宴席,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礼金。对漠视纪律,把禁令当耳旁风,不听劝阻,违规违纪违反规定操办“升学宴”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坚决抵制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要求相关当事人必须向所属党支部提交《承诺书》三要加强监督,从严追责,通过信访举报、监督检查等多种方式予以监督,若有违规现象出现,绝不姑息定将按程序上报上级有关部门予以追责严肃处理。

安全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