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召开思想解放推进会

2021-07-30 15:2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722日,赤城南养护工区按照筹建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召开了推进会。

 会上,工区负责人就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工区自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宣传发动,紧盯巡视问题整改,深入查摆单位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下一步工区将继续围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这一主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以作风的大转变展现新作为,塑造新形象,再创新辉煌。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部署。工区要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扎实推动,深入研讨交流,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提升的热潮。全体职工要树立创新理念,打开脑子想事情,迈开步子做事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上来,并转化为推进工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实现三破,转变作风。要破旧,树立开拓进取的理念,敢于打破常规,善于创新思路,勇于开拓视野。要破怕,树立担当作为的理念,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树立狠抓落实的理念,压实责任体系。要破等,树立抢抓机遇的理念,认清形势.保持清醒,顺势而动,乘势而上。三是学习党史,解放思想。要把“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员鼓足干劲,勤学习、勤思考、勇创新,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与时俱进,抓实作风转变。四是重点发力,全面提升。要坚持“马上办、真实干、办就办好”的思维意识,明确工作责任,有序推进落实,解决思想僵化、墨守成规的问题,大胆探索,敢闯敢试,要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助推养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安全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