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工区传达筹建处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07-30 15:37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筹建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27日下午,赤城南工区召开了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传达了筹建处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会暨防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副处长张志刚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确保隐患及时处理,保证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治理不留后患。三是要提升事故应急能力,进一步树牢“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思想,加强与高速路政、交警、监控中心等部门的信息共享,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四是要抓好疫情防控,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门禁管控,外来人员要验绿码通行。

     会议强调,2021年延崇高速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依然任务繁重,站在收官与开局、承前与启后的交汇点上,我们要时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统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防汛防灾,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安全底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延崇高速更好发展,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防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