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小菜园 齐协力 大丰收

2021-07-30 15:38   作者:许浩鑫

七月正式蔬菜成熟的季节,大海陀养护工区职工菜园部分蔬菜迎来大丰收。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海陀养护工区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工区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利用现有空地开垦荒地,整体规划出20块5米见方的小菜地;因地制宜建设生态职工菜园,先后组织职工利用平常在单位的时间对菜园进行开垦、施肥、松土、浇灌、除草,种植了西红柿、圆白菜、青椒、辣椒、生菜、黄瓜、大葱、草莓、西瓜、土豆、玉米、向日葵、香菜、茼蒿、油麦菜、水萝卜、茄子、菜花、豆角、西葫芦等,各种蔬菜长势喜人,大家积极采摘,目前已采摘各类蔬菜共计200余斤。

通过自给自足建设职工菜园,不仅为广大职工丰富了菜篮子,也增加了凝聚力和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