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领略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赤城隧道管理所组织职工到万全杏花沟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2021-07-30 15:20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牛宁宁

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这近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710日我们有幸来到张家口万全杏花沟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走进红展馆,在培训基地解说员带领下,从张库大道到现代贸易,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双百人物事迹到国家领导的关怀,人物、地图、画卷……,大家切身感受了张家口的历史变迁、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民族精神、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了红色察哈尔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大家来到大厅,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实践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汲取奋进的力量,将学习和工作结合、让历史和现实贯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推进高速运营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IMG_20210625_1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