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热心助司乘

2021-07-30 15:38   作者:郭占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21年6月12日0:35分左右,怀来北收费站四班正在上岗,收费员杜财发现一名行人匆匆走下高速,及时通知班长和疏导员,班长刘海宇第一时间到达车道,将行人带到安全位置并了解情况,在得知该因为车辆在行驶到隧道口处无油了,司机走下来寻求帮助,班长立即联系监控中心寻找救援公司,十五分钟后司机再次找到班长称救援公司打电话说距离太远无法送油,司机情绪很激动,班长在安抚司机后又为司机联系附近加油站,经过沟通后加油站人员为司乘送来汽油。司机在离开时拿出现金感谢,刘海宇拒绝了并说,你能找到我们,说明你信任我们,我们是高速工作者,服务司乘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是不图回报的。

作为一名高速工作者,以服务司乘,奉献社会为己任,怀来北收费站一直本着为民服务的终值开展延伸服务,积极为司乘排忧解难,保持一颗廉洁的心做高速的一根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