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泗庄收费站:京雄服务 温暖人心

2021-07-29 15:23   作者:曹增辉

1627543142(1)

5月31日凌晨五点钟,正值收费二班夜班,一辆货车从收费车道缴费下道后停在了收费外广场。值班班长发现后,立即向前询问事由。

经询问后得知,该货车交完费驶出车道后突然无法启动。从货车司机的表情和话语中能明显感觉到他的焦虑和不安。于是,值班班长在了解到情况之后,迅速跑回车道,为司机找来了扳手等修车工具,并一同协助货车司机开始维修车辆。经过半个小时的检修,终于将货车修理好了。货车司机不停地在说着感谢的话,并夸赞到“京雄高速服务就是好”。

泗庄收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用实际行动服务广大司乘,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展示京雄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为京雄高速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