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汾家园

八要八不要
同是邢汾人共爱这个家

阅读推荐

小小的“身躯”,暖暖的爱

2021-07-29 14:57   作者:赵雅宁

728日上午,新的一轮强降雨来临,为全力消除汛期房屋安全隐患,保障工区人员生命财产安全,东马庄养护工区办公室王立志主任带领专职安全员迅速行动,冒雨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王立志主任及安全员首先对工区宿办区、食堂、门岗房顶的瓦片破损情况、泄水孔堵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面对湿滑、凹凸不平的的房顶他们没有退缩,加紧排查,不漏掉每一个地方,做到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然后,王立志主任及安全员立即对屋顶存在的隐患进行处理,通过加固屋顶瓦片,疏通泄水孔,清理屋顶垃圾,保障了房屋安全,消除了安全隐患。最后,他们又对屋内墙面、天花板是否出现漏雨象,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强对流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和职工人身安全。

工区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的岁月静好,正是因为他们夜以继日勇挑重担,才保证了工区的正常运转,正是有无数个他们,才无时无刻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

mmexport16274581138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