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做好暑期安全保畅工作

2021-07-28 15:25   作者:陈倩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随着暑假的来临,出行车辆逐渐增多,尤其在双休日,车流量更为集中。黄土岭收费站结合自身情况,切实做好旅游高峰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筑牢防疫防线。要求收费人员严格佩戴好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工具;现场查验绿通车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及时对回收和库存的CPC卡进行消毒;对外来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二是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提前组织人员对车道设备进行检查,确保收费工作的正常运行;备足通行卡、零钱、票据等物品,确保移动费亭各类物品充足;密切关注现场车流情况,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三是做好延伸服务。做到开水、药品充足,维修工具适用,路况信息及时更新,力求为司乘提供优质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