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28 15:24   作者:陈倩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为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贯彻落实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黄土岭收费站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夏季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意识教育。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培训活动,利用班前讲评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安全生产意识灌输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二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人员对收费站机电设备、排水设施、机房等进行检查,保障恶劣天气时收费工作的正常运行,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排除,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结合站内实际,备足手电筒、雨衣、沙袋、铁锹等防汛物资,确保险情到来时能快速使用防汛工具,提高防汛工作效率,为安全度汛筑牢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