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最可爱的人

2021-07-28 08:52   作者:李涛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微信图片_20210726153938

近日,河南多地发生暴雨洪涝灾害,数百万人受灾,灾难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全国人民都在为河南人加油打气。洪灾面前,救援途中,我们再次见证了中国速度和中国温度,从这场灾难中我们感受最多就是国家的力量和国民的温良,让我们致敬那些最可爱的人。

在暴雨升级为一级自然灾害的时候,人民子弟兵最先冲在救灾的第一线。在重大灾难面前,他们从未叫过一声苦,从未喊过一声累,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救百姓于水火,为百姓撑起了一片天。冲锋在前的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

在此次支援过程中很多明星和企业进行了捐款和筹备物资,让受灾的群众喝的上水,吃的上饭。大多数群众也都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那些受灾的人,有提供餐饮的、有送药品的、有提供免费充电的等等。为救灾贡献力量的人民大众也是最可爱的人。

郑州地铁5号线被淹,水位逐渐上升,车厢内空气越来越少,当时的人们没有乱喊乱叫,而是大家拧成一股绳。“相信国家,相信政府,我们会出去的。”等到消防救援队到达的时候,车厢里的群众让晕倒的人先出去,接着让妇女和儿童先走。危难之中团结一心的人们,也是最可爱的人。

真的是觉得很庆幸,生在华夏、生在一个有爱的国度,遇到善良可爱的人。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